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篇

个人描述

希望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幸福!

谁能救赎我----工作在深圳

分类:城市感觉 | 标签: 工作  
2007-03-11 20:4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今天是我在深圳的第一个周末,外面的世界想来应该是很精彩。同宿舍的舍友全部都跑出去玩了,而我因为哪里都不认识,选择了加班~~在这里,每周只有一天休息时间,周六要加班,而且没有加班费给的,郁闷啊。不过说道工作倒是很不错,起码现在我觉得这份工作挺好的。ERP实施员,名字蛮还是的蛮不错的嘛。目前还处于实习期,每天的工作就是给同事修修电脑,给领导打打下手,琐事一大堆。真正的工作要从明天开始,明天我所要跟进的ERP系统就要开始安装实施了,而我就是负责与工人和软件工作人员沟通的“桥梁”。到现在为止,我对公司车间的运作流程还不是很熟悉呢,让我跟进这个项目,估计是有的受了。没关系,年轻人嘛,有的就是干劲。精力十足,实在不行的话,还有那个嘛---困了、累了,喝红牛!!哈哈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来吧 下一篇:感动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