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篇

个人描述

希望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幸福!

感动

标签: 女孩   妻子   男孩  
2006-09-29 12:02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从前,有个小伙子爱上了一位非常美丽的女孩,小伙子人很不错,心地善良,有进取心,对生活充满了激情,可惜的是他只有一条腿。
  
  然而,就是因为他是残疾,那个女孩就拒绝了他,不过小伙子始终没有放弃,仍然很执着,坚持不懈的追求着那个美丽的女孩。
    
  在第N次被拒绝后,小伙子又一次约了那个女孩出来,说要给他将一个故事,让女孩静静的听者,讲完他就离开,而且不会再来打扰女孩了,女孩同意听这个故事。
    
  男孩说:“在每一个男人降生到这个世界的时候,上帝都会让他们看一眼自己未来的妻子的模样,有一个男孩在降生前也看了自己的妻子,发现他的妻子只有一条腿,男孩看了以后,低下头想了半天,然后问上帝说,我能和我妻子换一下么,让她做一个正常人,让我来承受她的痛苦吧,上帝被他的真诚打动,同意了。然后男孩静静的又看了一眼妻子,投胎到世间了”。
 &n ……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